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国际交流>>正文

国际交流

法国美术家协会主席雷米·艾融先生一行四人到访美院
2015-10-08 16:19  

     法国美术家协会主席雷米·艾融先生一行四人到访美院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中法交流\12.JPG

   

2015923日,法国美术家协会主席、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财务总监、著名当代画家Rémy Aron (雷米·艾融)先生一行四人到访我院。我院郭振山副院长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举行了会谈。郭振山副院长对雷米艾融先生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详细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院系设置、美术艺术教育现状、研究生课程设置、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中法艺术文化交流的进一步合作达成共识。

  会后,雷米·艾融等来宾参观了我院中国画学院、油画工作室,在工作室中观赏了我院本科学生的日常习作并与师生进行了交流。艾融先生走进我院美术馆,参观了正在展出的《大匠之园—杨德树艺术作品展

雷米·艾融( Remy Aron),法国著名艺术画家,法国美术家协会,暨法国艺术家之家协会主席。毕业于巴黎美术学院,多年来致力于架上绘画的探索、创作,在法国艺术界享有很高的声誉。他的作品主要由静物、风景和人体构成,从1974年起在法国和世界各地展出。他的作品“无形的窗口”引发出了研究和命题,在业界被称为出色的“光影的建筑”。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