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国际交流>>正文

国际交流

法国北加莱公立高等美术学院—图尔宽公立高等美术学院校区院长来访天津美术学院
2015-10-22 17:00  

法国北加莱公立高等美术学院

—图尔宽公立高等美术学院校区院长来访天津美术学院

 

       

 

 20151013日,法国北加莱公立高等美术学院—图尔宽公立高等美术学院校区院长Martial Chmielina(马西亚·施米里纳)一行两人到访我院。

马西亚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位于我院志成道校区的国际艺术教育学院和实验艺术学院,对我院的教学模式、培养方式、师资力量、硬件设施有了直观的了解。在国际艺术学院的课堂上,马西亚校长即兴进行了演说并接受学生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我院郭振山副院长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举行了会谈。会谈中,郭振山副院长对先生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详细介绍了我院院系设置、美术艺术教育现状以及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情况。郭院表示我院与北加莱高等美术学院要在人才培养的基础上,加强多方面的合作,如师资、课程、工作室及研究项目之间的交流。马西亚校长也对双方未来合作前景充满希望,表示将竭力拓展双方的交流范围和合作深度。双方就两校现有的学生互换项目达成进一步的合作共识。

法国北加莱公立高等美术学院是法国文化部、教育部创建的公立高等美术学院。该美院具有颁发法国DNAPbac+3)法国本科艺术类文凭以及DNSEPbac+5)法国艺术类最高文凭的资质。该学院于20026月与我院建立互换学分互免学费的教学互换机制,并于同年开始互换学生交流,至今已有13余年时间。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