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国际交流>>正文

国际交流

日本漆艺博士生导师大塚智嗣来我院交流
2016-09-22 11:07  

 20166月,日本专家大智嗣教授来我院设计艺术学院工艺美术系进行教学交流。大智嗣现为广岛市立大学艺术学部博士生导师,广岛漆再生Project委员会委员长,极东Asia工艺协议会副议长,日本文化财漆协会理事。

日本漆艺教学交流》为我院2016年天津市外专局项目。自立项以来,工艺术系根据漆艺教学规律,通盘考虑,整体规划,保证了本次教学交流活动的顺利开展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果,首先,学生们在莳绘工艺上的学习取得了较大的提高,获取了一手资料,进行了创作实践;其次,青年教师在该项目中得到了锻炼,提升了专业知识,对师资队伍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我院漆艺方向是工艺美术学科的重点方向,在全国高校中也是较早将漆器教学列为核心课程的院校。为了进一步提高和深化漆艺教学,工艺美术系开展了大量的教学和科研项目,并重视引进国际优秀师资来我院进行教学交流,努力构建国际知名、中国一流的漆艺教育。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