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国际交流>>正文

国际交流

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校长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7-06-09 14:47  

66日, 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院长华马克先生率代表团到访我校。邓国源院长与代表团会见会谈,设计艺术学院、实验艺术学院和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

会谈中,邓国源院长对来宾表示欢迎,并回顾了4月我校代表团对怀卡托理工学院的访问。他肯定近年来两校的合作,师资的互访,表达了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的愿望。华马克校长感谢邓院长的热情接待,表示首次来到天津美术学院非常高兴,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优势特色以及与中国高校合作的情况。他高度评价了我校在艺术教育方面的成绩,希望在设计与媒体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合作办学领域的合作展开了交流。

   会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校长代表团走访了我院美术馆、设计艺术学院和实验艺术学院,与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怀卡托理工学院成立于1912年,是新西兰重要的国立高等学府,也是新西兰规模最大、最受推崇的理工学院之一。在英国教育体系的基础上,该校在教学过程中强调与当今全球市场接轨的实用技能。该校的媒体艺术学院为新西兰输送了大量的创意产业人才,获得新西兰理工学院协会颁发的环球杰出成就奖、创新支持服务奖等荣誉。

 

DSC_4984

与会人员合影

DSC_4861

华马克校长(右二)、刘丹峰总监(右四)参观漆艺专业本科毕业作品展

DSC_4880

华马克校长(右一)参观玻璃专业本科毕业作品展

DSC_4908

华马克校长(右二)、刘丹峰总监(右三)参观工业设计本科毕业作品展

DSC_4884

华马克校长参观工业设计专业本科毕业作品展

DSC_4924

华马克校长(左三)、刘丹峰总监(右一)参观动画系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