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国际交流>>正文

国际交流

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8-05-14 14:04  

 

59日, 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媒体艺术学院院长山姆.坎年教授率代表团到访我校。首先,外宾们走访了我校动画系,山姆教授为我校动画系二三年级的学生做了讲座,向同学们介绍了新西兰的艺术教育现状以及该校课程设置和教育理念,并分享了该校师生的优秀作品,最后和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讲座后,新方代表团同我校动画系、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同志会谈,双方探讨了开展短期工作室教学活动的相关事宜。

随后,新方代表团走访了我校产品学院,产品学院和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会谈中,产品学院副院长兰玉琪教授向外方介绍了我校产品学院的院系设置和学科建设,山姆教授介绍了该校的课程体系和培养模式。随后双方教师代表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通过此次会谈,双方增进了了解,表示希望在短期课程,师资访学,研究生联合培养等领域展开实质性交流。

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简介

该校是新西兰最大的工学院之一,建立于1924年,学院有3个校区,下设科学与基础产业学院、 技术工程和建筑学院、媒体艺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大众传媒学院等12个学院。媒体艺术学院设有视觉艺术、设计、传媒和时装设计专业,在学士和艺术硕士教学上,为学生提供前沿的技术、备受业界推崇的导师、重视多学科协作与合作。在动画方面,借助新西兰动漫设计产业的强大背景,在教学设备和实践实训方面具有较强优势。

我校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交流背景

1.20174月,我校邓国源院长一行6人访问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双方领导签署两校友好交流协议。

2.20176月,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校长华马克先生、海外校园部业务拓展总监刘丹峰到访我校,双方领导会谈,商讨在校际间学位项目、合作办学、互办展览等方面合作事宜。

3. 201711月,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副校长戴伟德先生率代表团到访我校。走访我校动画系和产品设计学院,同我校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山姆.坎年教授在动画系讲座

新西兰代表团在动画系会谈

 

新西兰代表团在产品学院会谈

 

与会人员合影

 

朱莉.阿什比经理(左一)威廉姆教授(右一)参观设计基础部课程汇报展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