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创作>>研创成果>>正文

研创成果

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形象视觉设计
2018-06-14 17:06  

2012年9月于天津举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是天津首次举办的综合体育赛事。这对于天津的经济文化、教育、发展、体育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我校设计艺术学院视觉形象设计工作室承担大运会视觉设计项目与视觉系统管理工作。副院长郭振山担任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视觉形象设计工作室负责人。主要内容包含有,核心设计:大运会会徽、吉祥物、运动会标识、辅助图形、宣传画设计、奖杯、奖牌、证书等。体展设计:体育场馆内部围挡设计、主席台背景设计、指示标识等。社会宣传:主要交通枢纽(机场、火车站)空间展示,主要景点、城市景观的装点等。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