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创作>>研创成果>>正文

研创成果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整体视觉形象与景观设计
2018-06-14 16:45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视觉形象设计工作室自2012年11月成立,由天津美术学院郭振山教授负责,设计人员由天津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的教师及研究生组成,共计二十余人。其中部分设计人员参与设计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的视觉形象设计,积累了宝贵的设计经验,为本次东亚运动会的视觉形象设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具体工作中,视觉形象设计工作室负责本次东亚运动会的所有设计工作。其中包括:奖牌、招贴画、体育图标、二级标志(志愿者标志、安保标志、文化标志)、核心图形等核心视觉元素的开发,核心视觉元素使用规范的制定(共六册),形象景观工具包(KOP)的开发,所有竞赛场馆与部分非竞赛场馆的形象景观的设计,指示系统设计规范,所有竞赛场馆与部分非竞赛场馆的指示系统设计,社会宣传形象景观的设计,纸媒宣传品与应用物品的设计,竞赛所需物品的设计等。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