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创作>>科研立项>>正文

科研立项

祝贺我院6项获批国家艺术基金2015年度资助
2015-09-09 07:15  

国家艺术基金,是由国家设立,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原创精品力作、培养艺术创作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的公益性基金。它是中央财政拨款的一项公益性基金,于20131230日正式成立。与国家自然基金、国家社科基金并列为国家基础三大基金。

2015年,我院共有25项申报国家艺术基金,经国家艺术基金专家严格评审并报国家艺术基金理事会批准,我院获得国家艺术基金2015年度立项资助6项。

其中,国家艺术基金2015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2项,分别为《高校漆器教师人才培养》和《当代艺术与版画创作研究人才培养》。国家艺术基金2015年度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4项,分别为版画创作2项:焦磊、王明玉;工艺美术创作2项:李晴、卢铁柱。

 

 

 

                                                            科研创作处

                                                           2015年9月9日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