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看天美>>正文

媒体看天美

媒体聚焦丨20余家权威媒体相继报道我校“礼赞新时代”纪念《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座谈会
2022-05-26 21:11  

近日,天津美术学院举办“礼赞新时代”纪念《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线上线下座谈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重温《讲话》精神。师生们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感受,讲述了艺术为人民的生动实践,大家一致表示要以现实主义精神和浪漫主义情怀观照人民的生活,用画笔描绘昂扬的时代主旋律。

活动一经举办便受到社会广泛关注,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美术报、中国书画报、中国美术家网、雅昌艺术网、天津日报、津云、今晚报、天津美术网、今日头条等20余家权威媒体和机构相继报道。

 


 

天津美术学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重要契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文艺工作的要求,在创作实践中积极贯彻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好学校主题性创作的推动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把艺术理想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从而创作出反映新时代人民生活和时代精神,在美术史上能留得住的精品佳作,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