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看天美>>正文

媒体看天美

50余家权威媒体聚焦,400余篇新闻,“一杆铁笔刻诗魂——王麦杆艺术展”全媒体报道
2021-11-10 11:28  

10月31日,由天津美术学院和中国美术馆共同主办的“一杆铁笔刻诗魂——王麦杆艺术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幕。展览共展出王麦杆创作的版画、素描、水彩等作品300余幅,历史文献等100余件,反映了抗战胜利以后我国进步文艺发展的新动向,让大众充分感受到了这位亲历中国社会历史变革艺术家的壮丽人生。


本次展览是天津美术学院进行学脉疏理与研究所推出的第一个大展,学校将进一步研究和赓续百年学脉的传承,有序推出为天津美术学院教学和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名家大家的艺术文献展。中国美术馆并将此展纳入学术系列展览项目推出,极大地提升了展览的社会影响力。作为中国美术馆与天津美术学院的合作的重要项目,对京津两地在艺术领域的协同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一杆铁笔刻诗魂——王麦杆艺术展”全面地呈现出了王麦杆的代表性作品,并辅以较多的艺术文献,为铭记艺术先辈、活化艺术经典产生积极的社会影响,人民网、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国新闻网等50余家权威媒体报道,截止目前,共有420余篇“一杆铁笔刻诗魂——王麦杆艺术展”的新闻报道,覆盖了全媒体,包括网站、电视台、APP、微信公众平台、短视频、报纸等。


部 分 媒 体 报 道 精 选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