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师资>>师资情况>>副教授>>X>>正文

X

肖培金
2018-06-13 22:04  

肖培金

天津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教授。

1986年至1990年在天津美术学院中国画专业就读,获学士学位。2010年至2012年在中央美术学院山水画专业就读,获硕士学位。1990年至2005年在天津静海师范学校工作,2005年至2014年在天津商业大学工作,2014年至今在天津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工作。

1999年,作品《黄土地的希望》获“九九全国中国画大展”铜奖,书法作品《行书》参加全国第七届书法篆刻展,论文《论中国古代绘画美学思想对书法创作的影响》获“全国第七届书法篆刻展” 一等奖。2000年作品《新爱花园》获“天津市首届花鸟画大展”铜奖。2001年,作品《里程碑》获“5.23全国美术作品展览”优秀奖,并获天津展区金奖。2014年,作品《山庄青烟》获“全国中青年全国中国画提名展”银奖,并获“首届齐白石艺术新人奖”。2006年,作品《清香溢远》参加“全国中国画提名展”,作品《西域梦境》参加“全国第三届美协会员中国画精品展”。2007年,作品《冷艳幽香》参加“第二届齐白石艺术新人奖---中国画作品展”2009年作品《雪山流云》参加“全国第五届中国美协会员中国画精品展”。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