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院长贾广健出席“运河明珠·活力新城”2023西青区文化旅游年启动仪式
2023-03-16 09:52  

贾广健院长(右三)与市区领导共同启动“运河明珠 活力新城”2023西青文化旅游年


  近日,“运河明珠·活力新城”2023西青区文化旅游年启动仪式在西青区社会山国际会议中心酒店隆重举行。天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中,天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君毅,天津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程勇,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冰,天津美术学院院长贾广健,天津音乐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宏伟,市委党校副校长王永立,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常委、副总裁杜卫建,北方演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楷夫,天津传媒学院副校长马斌,西青区委书记朱财斌、西青区委副书记齐中波出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在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委网信办、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的指导和天津市委党校、天津音乐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天津传媒学院支持下,由西青区委、区政府主办,西青区委宣传部、西青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旨在深入落实市委关于推进文旅深度融合,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有关要求,用好用足文化旅游资源优势,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在全区营造“月月有主题 周周有活动”的浓厚文化氛围。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苏丹(右二)代表天津美术学院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签约西青区文化惠民演出支持合作项目


  活动中,正式发布了“运河明珠 活力新城”2023西青区文化旅游年重点活动,西青区与天津艺术类院校、演艺团体、OTA平台、金融机构等举行项目签约。我校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苏丹代表天津美术学院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与西青区文化和旅游局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活动期间,全体与会嘉宾集中参观了2023西青区文化旅游年主题特色展和西青特色非遗市集,全方位感受了西青的全域旅游发展成果和深厚文化底蕴。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是我校服务地方文化产业发展的又一次重要实践。天津美术学院大运河校区落户在西青区,本次活动签约将更有利于深化产教城融合发展,更好地发挥天美的艺术辐射力。天津美术学院将进一步深化区校合作,发挥专家名师引领作用,用文艺赋能乡村振兴,赋能文创产业发展,为西青区提供人才支撑,推动传统文化产业实现转型发展,为大运河艺术之城注入新鲜活力,为区域文化繁荣、产业发展和美育教育贡献天美力量。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