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获评天津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2023-03-13 11:27  

近日,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会上对2022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获评天津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校党委统战部蒋旻被评为天津市统战工作优秀信息员。

 

 

2022年,我校统战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学校加强党的建设、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十四五”事业发展,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统战组织建设,深入开展统战信息调研,总结宣传新经验好做法,推进统战各项工作取得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学校党委统战部将以本次表彰为契机,按照新时代统战工作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各项统战工作水平,并加大统战信息工作力度,积极上报学校统战工作新经验、新成效,为扩大社会影响力,推进学校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