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举办2022年第一期干部学习大讲堂暨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讲座
2022-09-30 18:17  

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教育、大培训、大普及,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9月30日,学校举办2022年第一期干部学习大讲堂暨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讲座,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专题辅导,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通过腾讯会议观看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邀请南开大学原副校长、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哲学院博士生导师王新生教授,为我校各级领导干部专题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王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主义的当代继承与发展,新时代、新问题、新思想,掌握新时代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析了今天为什么我们仍然要学习马克思主义、新时代社会主义发展面临新问题、新时代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对于进一步增强我校领导干部的政治“三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讲座结束后,党委中心组成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等集中学习,并围绕“强化历史担当,争创一流业绩”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与会同志在交流中谈到,要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不犹豫、不观望;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不推诿、不逃避;在风险面前积极应对,不畏缩、不躲闪,要用“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强化战略思维、全局思维、创新思维,主动思考,不断增强工作本领。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