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访企拓岗丨天津美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介会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启动会
2022-05-12 20:1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5月11日,我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介会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启动会。


会议现场

    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带头为学生“代言”、向企业问需。8位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化身“主播”,向参加活动的20家用人单位进行推介,为2022届毕业生争取成功求职机会,推动就业供需有效对接。


校党委书记路波向各用人单位表示欢迎并介绍今年就业形势

    会上,校党委书记路波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用人单位表示感谢与欢迎,同时介绍了今年的就业形势。他指出,高校和用人单位是处在人才供需链两端的命运共同体,精准对接人才供需,离不开学校与用人单位双方的交流和合作,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共同努力提升学校学生就业质量,更好的服务企业发展。


院长贾广健介绍学校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工作

    院长贾广健从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做了重点介绍。近年来,我校始终秉持“崇德尚艺,力学力行”的校训精神,构建起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一体化人才培养体系,培育了一批专业过硬、视野开阔、追求创新的艺术人才,为国家与区域的经济社会与文化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用人单位和学校能够发挥各自优势特色,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长期、稳定、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


党委副书记董洪霞宣读企业导师名单

    为更好的借助企业资源,为学校人才培养带来新理念和新举措,深化对学生的行业就业指导,学校决定从常年合作的友好企业以及校友企业中聘任一批企业导师。党委副书记董洪霞在会上宣读了企业导师名单。


天津美术学院大学生企业导师名单


长城汽车人力资源部部长刘冠杰致辞

    企业代表长城汽车人力资源部部长刘冠杰作为企业代表进行了致辞,感谢天津美术学院为企业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同时介绍了长城汽车用人需求与引才政策,对未来校企深度合作做了展望。


2022届产品设计学院毕业生赫英姿发言

    随后,2022届产品设计学院毕业生赫英姿在线上完成了与长城企业就业协议的签署,并作为签约毕业生代表发言。赫英姿同学分享了自身学习实践经历以及求职就业经验,并鼓励毕业生同学们珍惜机会,充分展示自我,积极推介自己,早日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铅笔动画公司负责人顾炎焰发言

    铅笔动画公司负责人顾炎焰(2018届实验艺术学院毕业生)作为校友企业代表发言。顾炎焰汇报了自己的创业实践经历,感恩母校的大力支持,同时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平台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做好优势互补,以更好成绩反哺母校,助力在校学生实习就业。


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做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荐

    推介会上,学校8位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副院长组团推荐,向用人单位介绍本学院人才培养基本情况,就专业优势和毕业生求职需求进行了详细解读,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人才需求有效对接。


会议现场

出席活动企业代表

    参会的企业代表表示,在本次活动感受到了学校的满满诚意,同时对天津美术学院的人才培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纷纷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招聘和校企合作的意向。下一步,在本次就业推介会基础上,学校将继续举办形式多样的校企对接活动,为推动毕业生就业多出实招、暖招,与企业共同携手助力2022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