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21-04-30 18:24  

4月29日上午,我校在天纬路校区南院小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天津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天津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审议《中共天津美术学院委员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实施方案》《关于成立天津美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的通知》。校党委书记孙杰,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贾广健,副院长郭振山,副院长李鑫以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孙杰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并对现阶段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向领导小组成员进行了汇报。

孙书记就下一阶段学校开展党史宣讲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要率先示范,按学校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对所在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及时跟进宣讲进度,确保宣讲范围全覆盖。二是要精心谋划庆祝活动,抓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教育,大力唱响时代主旋律,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以最饱满的热情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三是要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重点工作,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一流学科建设和一流本科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力量,以新的作为创造新的业绩,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天津美术学院委员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实施方案》和《关于成立天津美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的通知》。

 

来源: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