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市委决定对我校领导班子进行调整
2021-04-30 17:48  

市委决定董洪霞同志任我校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4月27日上午,宣布任职会议在天纬路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杨清海,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干部处处长张宇出席会议,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孙杰主持。

杨清海同志讲话

杨清海同志宣读了市委关于董洪霞同志任天津美术学院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的决定并讲话。

杨清海同志指出,这次市委对天津美术学院领导班子的调整,是加强班子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从教育系统事业发展和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实际出发,通盘考虑做出的决定,体现了市委对高校工作的高度重视。董洪霞同志多年从事学校党务工作,具有丰富的思想政治工作经验,扎实的政治理论功底,思路清晰,工作投入,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推动落实能力。杨清海同志强调,美术学院党委要继续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加强组织体系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持续提升办学核心竞争力,持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董洪霞同志表态发言

董洪霞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决定,将尽快熟悉学校情况,融入学校工作,履职尽责,克己奉公,廉洁从政,秉承天美“崇德尚艺,力学力行”的校训精神,为把学校建设成中国特色、品质卓越、国际知名的一流美术学院而努力奋斗。

孙杰同志代表校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

孙杰同志代表校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她指出,学校党委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的决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支持董洪霞同志开展工作。董洪霞同志熟悉高校工作,具有丰富党建工作经验,相信一定能发挥自身优势,和班子成员一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学校领导班子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能力建设,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社会培养更多人文厚重、基础扎实、技艺融通、创意活跃、德艺兼备的艺术人才,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