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永远跟党走】|天津美术学院2021年“手绘美丽乡村 讴歌脱贫攻坚” 主题作品展开幕式
2021-04-30 17:37  

天津美术学院2021年“手绘美丽乡村 讴歌脱贫攻坚”主题作品展开幕式于2021年4月28日(周三)上午10:00南院教学楼A座三楼展览馆召开。天津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孙杰,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福瑜,教务处处长寇疆辉,党委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苏丹,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马雨超及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主题作品展由共青团天津美术学院委员会主办,天津美术学院研究生会承办。前期宣传、作品征集以及专家评审都得到了我校各学院的大力支持。本次展览共征集作品近600余件,经专家评审,共有100件作品入围此次展览。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到场同学)

开幕式第一项议程

(天津美术学院校党委书记孙杰老师为开幕式致辞)

天津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孙杰老师在致辞中指出,在此次活动中,天美学子发挥专业特长,用画笔描绘中国乡村的发展改革面貌,生动展现了广大人民群众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更深层次地感悟“国家之腾飞”。未来的路上,天美学子要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时代新人,更加要以新时代美术大学生视角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用心用情用功创作出更多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最后要树立高远的理想追求和深沉的家国情怀,努力做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有贡献的新时代青年!

开幕式第二项议程

(参会领导为参展学生代表颁发参展证书)


开幕式第三项议程

(参展学生代表国际艺术教育学院赵玺人同学发言)

2021年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的胜利,但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天美学子将脱贫攻坚与自身学科特色有机融合,用自己的专业能力创作出反映时代发展及重大历史题材的美术作品,在创作过程中体会了党的力量,也增加了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同学们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的美术、艺术、科学、技术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将美术更多地融入其他学科中,也将美术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为祖国的明天作出更大贡献!


开幕式第四项议程

开幕式结束,各位到场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展览现场

各位领导老师与同学们参观参展作品。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