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清水县委书记一行来我校交流
2021-04-30 17:31  

4月27日下午,天津市河北区对口帮扶县、我校研究生支教团服务地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委书记马越垠带领清水县党政代表团来到天津美术学院交流学习。

党委书记孙杰、党委副书记、院长贾广健、党委常委、副院长李鑫会见马越垠一行,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校团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马越垠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清水县的历史人文和教育发展的情况,对我校研究生支教团两年来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并希望增加支教团服务人数,为清水县美育教育工作注入更多活力。并表示能够通过研究生支教团这个桥梁,建立与天津美术学院更多联结,促成天津美术学院写生考察基地等项目的落地,更进一步加强双方深层次的合作。

座谈会上,孙杰代表学校对马越垠一行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就清水县各级领导对我校研究生支教团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贾广健就我校办学理念与特色、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天津美术学院有着优良红色基因,能够充分发挥天津美术学院的人才和智力优势,助推清水县教育事业、经济社会发展,建立校地共建的长效机制。

最后,贾广建向马越垠书记赠送了天津美术学院教授、著名教育家霍春阳先生的画集,并对清水县领导一行来我校交流学习再次表示感谢。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