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共联共建|我校实验艺术学院志愿者用行动和担当支持普查,以真诚与微笑服务社会
2020-11-25 09:08  

全国上下有条不紊地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在此期间,天津美术学院实验艺术学院党总支与天津市河北区铁东路街道党工委共联共建,开展“用行动和担当支持普查,以真诚与微笑服务社会”的人口普查志愿服务工作。

在志愿服务期间,实验艺术学院学生本科生党支部和团委分不同批次与负责人口普查的铁东路街道所辖的九个社区进行对接。在学生会和韶光志愿者团队精心组织下,由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团员们等构成志愿者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开展人口普查志愿服务工作,出色完成门访登记人口信息、核对登记入户信息、用系统筛选信息等系列工作。他们从自身做起,从学校周边做起,助力社区做好人口普查活动,同时也认识到人口普查对日常生活的重要性,对祖国建设的重要性。参与人口普查,也是履行公民责任,摸清今日人口,创造幸福明天。

志愿者正在核对登记入户信息


志愿者正在进行未登记门户的信息筛选


通过党总支与街道及社区开展共联共建活动,实验艺术学院积极引导学生走出校门、接触社会、了解国情和紧跟时代发展需要,同时借此机会,提高同学们思想觉悟,增强大学生服务社会意识,更有利于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学生们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将个人追求与社会发展相结合,进行合理定位,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在实践中实现了自我价值!

志愿者开展线下的门访登记工作


志愿者开展线下的门访登记工作


志愿者大合影


志愿者大合影


志愿者大合影


志愿者大合影


志愿者大合影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