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新突破!天津美院荣获天津市文艺展演多项奖项
2020-11-23 14:16  

近日,市教委公布了天津市2020年文艺展演活动评选结果,我校选送的小合唱(阿卡贝拉)作品《情非得已》获小合唱组二等奖;大合唱《我有一个装满星星的口袋》获合唱组二等奖。


大合唱照片

此次活动校团委经过精心组织,指导教师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用课余时间给学生排练,学生兴趣浓厚,积极与指导教师互动,调动了学生的兴趣,充分展现出了第二课堂的魅力,为校园文化建设奠定了基础,为构建文明校园营造了良好氛围。
据悉,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为天津市教委自2002年起设立,该活动旨在倡导学生在艺术教育活动中得到“和谐的发展”,使学校艺术教育得到持续发展。


小合唱比赛现场照片

小合唱演员合影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