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天美·日新丨天津美术学院首期工笔重彩青绿山水精研与创作班开班
2020-06-28 21:27  

 

6月22日上午9点30分,天津美术学院首期工笔重彩青绿山水精研与创作班开班仪式在艺术创作研究中心教室举行。天津美术学院副院长郭振山教授,继续教育学院书记、副院长苑津邑处长,指导教师、管理教师及学员等参加了开班仪式。

 

郭院长首先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说,在当前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下的特殊时期,培训班的成功开办,凝聚了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心血,大家克服了很多的困难,来到天津美术学院,开启半年的学习生活,这既是对天津美术学院办学水平的肯定,也是对自身业务水平不断提升的一种内在驱动和要求,使得我们这个班有了一个很好的基础,相信大家经过这半年的学习和实践,一定能够在业务上学有所成、满载而归。另外,郭院长还从学习实践、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管理纪律等方面作了进一步的要求和提示。

 

苑处长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能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提升自我,并从疫情防控方面加强自我管理,服从学校各项管理规定,圆满完成学业。

 

作为此次培训班的策划人和指导教师,李旭飞老师首先感谢学校领导、相关部门以及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在接下来教学和实践指导上,会满腔热情高质量和高水平完成相关工作。

 

学员代表左震同学发言道,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要遵循天美的教学理念,弘扬优秀艺术精神,坚守理想信仰,注重传统艺术与科技创新融合,树立正确的艺术观和创作观。感谢天美给予我们这个学习平台,培养我们在新时代下自觉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递中华美育精神。

 

开班仪式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随后举行了首次班会,开启了新的校园学习生活。

 

 

 

来源 | 艺术创作研究中心 继续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