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聚焦党代会丨中国共产党天津美术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2020-06-23 17:58  

6月23日15:00,中国共产党天津美术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美术馆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孙杰同志主持,全体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孙杰同志主持预备会

预备会上,宣读了会议须知和换届纪律。与会代表认真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大会秘书处机构设置和工作任务(草案)、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议程(草案)、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草案)。会议宣布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

蒋宗文同志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预备会前,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和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召开

在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上,由蒋宗文同志介绍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会议同时对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草案),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大会秘书处机构设置及工作任务(草案),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议程(草案)及其他有关确认事项进行说明。布置了推举正、副团长及代表团会议内容。为顺利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孙杰同志对各代表团提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这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是全面开启发展新征程的关键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二是要切实加强对大会的组织领导。各代表团召集人要切实担负起责任,要加强对各自所在代表团的领导,按照大会日程安排和主席团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代表团召集人要带头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保证会议各项议程顺利完成,保证大会圆满成功。

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上,首先由召集人传达了召集人会议精神和孙杰同志讲话要求,随后推举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审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草案)。酝酿讨论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讨论大会秘书处机构设置及工作任务(草案),讨论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讨论大会议程(草案)等事项。集中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一、二)。

预备会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二次会议和各代表团第二次会议召开

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现场

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由孙杰同志主持,主席团听取列席人员和来宾名单(草案)说明,并通过列席人员和来宾名单、大会日程、全体会议主持人名单、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总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

各代表团第二次会议上,酝酿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同时集中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三)。

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听取各代表团酝酿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情况、推选监票人情况的汇报。通过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选名单、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和总监票人名单(草案)。

第一代表团会议现场

第二代表团会议现场

第三代表团会议现场

第四代表团会议现场

第五代表团会议现场

第六代表团会议现场

 

 

来源:天津美术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