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天津美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0-05-22 13:16  

5月19日下午,天津美术学院在B楼小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天津美术学院院长贾广健、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出席会议,党委学工部、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科研与研究生处、教务处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和2020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团委书记苏丹主持。

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疫情期间学校工作安排、教学管理、毕业事宜、就业指导、考研复试、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展开。与会代表们踊跃发言,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准备工作,一致为学校提供的返校暖心服务点赞,同时结合自身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和疫情下的就业考研,对课程设置、实习时间、毕业创作与论文、就业创业指导等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校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对同学们的顾虑和疑惑做了现场解答与说明。


蒋宗文副书记从几个方面进行了总结:首先感谢同学们对于学校各项工作的肯定与支持。学校也将尽最大努力做好防控措施,如校门管理严格、校内公共场所管控、戴口罩,要求教职工保持距离、每天三次体温测量,也希望同学们增强自我管理意识,为了保障大家的安全,尽量减少外出。

针对近特殊的就业形势,尽量保持良好的求职心态,通过“先就业再择业”的方式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一个相对清晰的认知。再一就是希望与会代表将座谈会信息传达给其他同学,对于疫情防控工作不要产生恐慌心理,希望毕业生们在最后的校园时光里,珍惜校园时光,抓好疫情防控,健康顺利的毕业。

最后由贾广健院长进行总结发言:首先肯定了学校在对于学生返校防控工作方面作出的努力,并表示学校非常重视毕业生的返校安全问题,学校从前期方案制定到接站返校,学校提供了相对安全的环境。针对同学们关心的毕业展、毕业典礼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解答,虽然受疫情影响,但保证毕业展水平不降低,通过多途径、多手段、尽最大的努力保障同学们毕业相关流程的顺利进行。学校也将继续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加大投入,在改善学生生活质量等方面有新的突破。同时希望同学们可以牢记天美学子身份,走向各行各业发光发热,在未来学习生活工作的道路上顺利美满。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