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第十三届全国美展表彰及座谈会
2020-01-10 09:09  

2020年1月2日上午,我校召开第十三届全国美展表彰及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孙杰、院长贾广健、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副院长郭振山、相关二级学院院长、所有入选全国美展的教师及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由科研与研究生处处长范敏主持,范敏处长介绍了我校作品的入选及获奖情况。在“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中,我校共有61件作品入选,10件被评为进京作品,1件作品获铜奖。从入选作品的画种分析,工艺美术、漆画作品入选数量有大幅度提升,陶艺、实验艺术入选作品均实现零的突破。

校领导参加座谈

贾广健院长宣读了学校关于第十三届全国美展的奖励方案,各位师生要再接再厉、奋发向上,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在国际及国内各项展览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赢得荣誉,展现出学校的真正实力。

获奖教师开展座谈

与会的教师及学生在座谈中普遍表示,自己所获得的成绩离不开学校的高度重视和积极组织,希望广大参展艺术家尤其是青年教师要坚持对绘画的理想,坚定对艺术的信心。同时对学校的科研创作及学校的今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有益的建议与期望。

入选全国美展教师、学生开展座谈

蒋宗文书记对于入选全国美展的学生表示了祝贺,指出学生的成绩离不开老师们的付出,今后要加大宣传力度,树立标杆,同时要更加重视对学生的培养,完善各项激励制度。

郭振山副院长提出在全国美展后要关注全国性的各种展览,同时今后要把创作与教学结合起来,尤其是高年级学生的毕业设计。

座谈会现场

孙杰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讲到,作为高校教师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对入选及获奖作品要加大宣传力度,尤其是学生要多层次多板块推出,呈现出他们的能力和水平。要建立多元化的评价体系和指标,完善制度建设,把好意识形态关,在学校党委和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展现天美的实力。

 

供稿:科研与研究生处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