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2019年天津市教育系统关工委高校第二协作组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9-12-12 20:11  

会议现场

12月10日下午,2019年天津市教育系统关工委高校第二协作组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天津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陆丽琴、常务副主任张连云、办公室主任吴铁成、秘书长刘秀艳出席了此次会议。南开大学、天津财经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天津农学院、河北工业大学和我校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书记孙杰,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蒋宗文,原副院长、关工委副主任朱振江,关工委副秘书长马增红,党委学工部部长、关工委副秘书长苏丹出席会议,会议由离退办副主任、关工委副秘书长杨文主持。

校党委书记孙杰讲话

    我校党委书记孙杰代表学校对天津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及高校第二协作组各兄弟院校关工委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关工委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每年都将关工委工作列入党政工作要点,统筹安排部署,本次协作会议的召开是我校向兄弟高校关工委学习先进经验的一次宝贵机会。我校关工委期待与天津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兄弟高校关工委,在更广阔的领域,凝聚协作共识,共建协作机制,展开广泛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会议前,我校诚挚邀请大家到美术馆参观了《精微·广大——中国当代工笔画名家小幅精品展》和《十面—2019天津青年雕塑家提名展》,实地考察了我校的育人阵地,并在主楼前集体合影留念。

与会关工委同志合影

考察后,进行2019年天津市教育系统关工委高校第二协作组工作会议,与会学校关工委负责人分别围绕“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市委办公厅2019年51号文件,推动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的主题,介绍交流了各自学校关工委工作的开展情况、成果、经验和存在问题。

交流发言现场

交流发言现场

最后,天津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陆丽琴、张连云对2020年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做了部署:一是要求各高校关工委要建设学习型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理论功底;二是加强关工委队伍建设。要完善关工委体制机制,发挥好“五老”作用,构建合理组织机构;三是突出特点亮点工作。各高校关工委要加强品牌建设,开展调研,加强经验交流研讨。

教育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陆丽琴讲话

教育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连云讲话

本次会议还确定河北工业大学为2020年天津市教育系统关工委高校第二协作组承办高校。

 

来源:离退办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