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天津美术学院天纬路校区学生公寓加固修缮项目竣工并投入使用
2019-12-12 19:22  

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天津美术学院天纬路校区学生公寓加固修缮项目终于竣工并投入使用了。

施工中的学生宿舍

今年,正值我们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也是我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在天津市教委和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下,校党政领导统筹部署,各部门通力合作,基建维修处全体同仁与工人师傅日夜奋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学生公寓加固修缮,全面提升我校办学条件,改善学生学习及生活环境。

全体动员安全施工

科学规划整体改造

全面加固修缮

宿舍地面全面加固

墙面粉刷

由于学生公寓年久失修、条件简陋,为给学生们提供一个安全、干净、温馨的校园生活环境,学校根据学生公寓安全鉴定结论,开始对天纬路校区学生公寓进行加固修缮。学校相关职能处室多次走访其他兄弟高校,结合艺术类院校学生公寓使用特点,在资金有限的条件下优化我校学生公寓设计方案,反复论证,最大限度节约资金,保证工程质量,满足师生需求。

与施工方反复论证,优化施工方案

电路优化升级,为空调供电提供保障

粘钢胶现场拉拔试验

空气质量检测

学生公寓加固修缮项目体现了天美人求真务实、团结合作的工作作风。暑假中,我校各部门积极配合,协调工期,合理推进土建、水电、网络、监控、消防等项目施工,优化整合,保证施工质量的同时合理规划。

校领导带队检查学生公寓加固项目

校领导在宿舍内检查工程质量

校领导进行新宿舍竣工验收

施工中,重点实施对楼内电路进行彻底改造,科学智能化控电;同时,利用暑期为全部公寓安装了空调,大大提升了我校学生公寓的住宿条件,环境更加整洁、温馨,成为了天津市高校公寓中的样板项目;时刻严把施工安全,实时监测,委托专业资质单位对室内环境进行检测,确保学生入住安全。

学生公寓新貌

学生公寓新貌

宿舍格局改成上床下桌

新宿舍全部加装空调

每个床位都有足够的插座,保障用电安全

整洁的楼道,消防与安保设施配套齐全

干净宽敞的卫生间

此次学生公寓加固修缮项目的完工,是我校近年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对学生住宿条件的改善,是我校提升管理服务育人的扎实举措,是为建设国内一流美术校院而迈出的坚实脚步。

吹风机采用刷卡的方式保证了使用安全

每一楼层配备洗衣房

同学们,感谢你们选择天美,在此开启艺术征程,你们离开故乡,天美就是你们的家,学校会尽最大努力给大家创造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在这样高颜值的宿舍里,天美的小伙伴们精心布置着属于他们自己的空间,一段段美好的宿舍故事正在开启……

 

供稿:基建维修处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