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天美·展览丨“健康你我 绿色生活”防控艾滋病、结核病、远离毒品主题画展开幕
2019-12-03 10:54  

12月1日上午10点,“健康你我 绿色生活”防控艾滋病、结核病、远离毒品主题画展在天津美术学院创作研究中心展览馆开幕。展览由,我校基建后勤处、团委联合河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结核病防治所主办,实验艺术学院承办。在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不断推进“师生健康中国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加强学校艾滋病防控工作,营造师生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良好氛围。

开幕式现场

天津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基建后勤处处长贾群祥、实验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白俊岭、天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室主任于茂河、河北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张志刚副主任、河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来宝和书记,我校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本次活动共收集各类形式作品100余件,评选优秀作品进行展览,河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河北区结核病防治所领导现场讲解疾病防控知识,提高学生对艾滋病、结核病防控识别能力,远离毒品消除恐惧。

领导嘉宾与获奖学生合影


在征集作品过程中,参与学生通过查阅相关资料,了解相关知识,运用不同表达形式接受了再教育。天津美术学院通过展览发挥在防控艾滋病、结核病、远离毒品、普及教育中的艺术优势,做好师生防控教育,“健康你我 绿色生活”。

展览现场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