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天津美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荣获天津优秀实践服务团标兵市荣誉称号
2019-11-08 20:09  

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团

荣获2019年天津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

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优秀实践服务团标兵”荣誉称号

天津市20余所高校的实践团代表参加了本次评选活动,经过现场展示,评委投票,共评选出10支“优秀实践团标兵”集体。

我校“讴歌新时代 手绘新天津”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20多支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优秀实践服务团标兵”称号。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天津美术学院“讴歌新时代 手绘新天津”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结合所学专业,组成了13支由专业教师及同学组成的小分队,奔赴天津市各区县进行广泛调研,全面深入了解了天津的文化、历史,用手绘的方式勾勒出天津各地区发展改革的面貌,反映出七十年以来天津的巨大变化。
探索天津市各区的特色文化元素,采用油画、国画、平面设计等形式对这些富有代表性的元素进行挖掘、整合,真正做到将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相结合。此次实践活动最终入选优秀作品70幅,涵盖天津市各区著名人文历史景观50余个。

实践结束后,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的宣传引导作用,将本次“手绘天津”中择优诞生的作品在本校美术馆进行展出。并将70幅作品汇成一幅长达27米的长卷,献礼祖国。

天津美术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参与学生2900余人次,占在校生总人数的四分之三,充分发挥了社会实践在学校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激发了同学们巨大的创作热情。

未来,天津美术学院将继续推进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安排落实,继续发挥“实践育人”作用,使学子真正将家国情怀贯穿到学习始终。

 

供稿:团聚天美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