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望海楼街道所辖河北区区人大代表 参观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画展
2019-10-09 13:5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望海楼街道组织所辖的河北区区人大代表赴我校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画展。我校党委统战部接待了参观人员,天津市人大代表、河北区人大代表、我校公共课部主任张世斌陪同参观。

天津美术学院在近期集中推出五项展览,以展示天津文化艺术硕果,展示天津艺术家风采,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参观人员先后参观了这五项展览:地球的红飘带:沈尧伊先生连环画艺术与文献展;长征之路:二十世纪70年代张世范、杨德树、白庚延、沈尧伊红军长征沿线写生展;时代的颂歌: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题材版画回顾展;松风遗韵:天津美术学院藏溥松窗山水画课徒稿展;时代芳华:天津美术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参观展览的河北区区人大代表认真欣赏,细细品味,他们表示此次系列展览汇聚天津美院具有代表性的画家作品,充分展现了文化自信的艺术精神,用美术诠释人文社会的精神,特别是一些画家重走长征路创作的作品令人震撼,他们受到了启发和鼓舞,进一步坚定了文化自信,要共同奋进新时代。

 

供稿:党委统战部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