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校领导带队检查学生公寓加固项目
2019-09-11 14:31  

副院长李鑫现场确认改造方案和装修细节

7月9日下午,副院长李鑫带领基建维修处、党委学工部对我校暑期学生公寓加固项目进行了专项检查,并组织现场协调会,优化施工方案。

施工现场

副院长李鑫一行人分别检查了地纬路学生公寓区和天纬路校区C楼施工现场,对现场施工规范、人员管理、安全防范等工作进行了逐一检查,并针对新生入住后住宿的安全便捷等问题,现场与学工部工作人员确认改造方案和装修细节,在做到安全的同时合理化布局,节约工期与施工成本。

施工现场

在专项检查过程中,副院长李鑫强调,这次暑期学生公寓加固项目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程,是一件改善学生住宿条件关乎学生住宿安全的大事。大家务必高度重视,严格对照施工标准,在保证完成进度的同时必须要对安全问题高度重视,绝不容许有半点疏忽,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利用假期对学生公寓进行一次大规模的加固修缮,在新学期给学生提供一个更为舒适安全的住宿环境。

供稿:基建维修处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