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天津美术学院干部学习大讲堂开讲!
2019-06-23 18:05  

讲座现场

6月19日上午,天津美术学院干部学习大讲堂开讲仪式暨第一期专题讲座在美术馆报告厅举办。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白海力,校党委书记孙杰,副院长贾广建,副院长郭振山,副院长李鑫出席。培训由副院长郭振山主持,全体处级干部、全校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校党委书记孙杰同志作开讲致辞

校党委书记孙杰同志作了开讲致辞。她代表党委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化理论认识 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树立优良学风,做到学思结合;三是扎实学习知识,增强“八个本领”,并预祝天津美术学院干部学习大讲堂首讲取得圆满的成功。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白海力做讲座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白海力教授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统筹推进一流学科与专业建设》的专题讲座。他围绕着贯彻总书记提出的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从本科教育的重振、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深化、学科的内涵发展和组织的保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他用大量的事例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释,整场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观点鲜明,理论联系实际,对我校的学科专业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副院长郭振山主持会议

最后,聆听讲座的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首期干部大讲堂的学习,对于统筹推进一流学科与专业建设方面有了更深的了解,并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探寻更好的工作思路和方法,从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更好更健康的发展。

讲座现场

 

供稿: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