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校党委书记孙杰、副院长贾广健深入思政课部调研座谈
2019-06-12 17:03  

教研座谈现场

2019年6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孙杰和副院长贾广健深入思政课部进行调研并参加思政课教研座谈。座谈会特邀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朝阳教授,与思政课部全体教师一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就如何提升美术学院思政课的政治性、学理性和亲和力、针对性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研讨。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宋桂展和副主任何东宝全程参加,座谈会由思政课部主任李凤臣主持。

李朝阳教授授课

座谈会上,李朝阳教授首先介绍了天津师范大学“三入八讲”教学法,并以自己教授的《纲要》课为例,为思政课部教师进行了生动的教学示范。随后,李凤臣向校领导和李朝阳教授介绍了我校在思政课教学方面的特色成果和经验,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与天津师大同行进行深度交流,共同促进两校的思政课教学改革不断引向深入。随着座谈的展开,思政课部教师们与李朝阳教授就共同关心的思政课“嵌入式教学”、“课程思政”、“实践教学”等内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

研讨活动现场

党委书记孙杰、副院长贾广健全程参与了研讨活动。贾广健副院长重点强调了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性,他指出思政课对于处于艺术观形成关键期的大学生来说,具有引领性、方向性、导向性的重要作用,要充分发挥这一主渠道、主阵地的育人作用;同时肯定了过去很长一段时间思政课部为上好思政课所做的努力和成就,并勉励大家一定要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三进”工作,为全校树立一个标杆,把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图文供稿:思政课部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