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天津青年五四奖章宣讲团启动暨市级首场宣传活动在我校举行
2019-05-09 17:05  

5月8日下午,由团市委举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天津青年五四奖章宣讲团启动仪式暨市级首场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区、高校团委负责同志、我市优秀青年代表等参加活动,“津彩青春”官方微博进行了同步直播。

活动现场,团市委对第十九届“天津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获得者、2019年“天津向上向善好青年”获得者进行表彰。授予范晓彬等10名同志“天津青年五四奖章”,授予黄旭等10名同志“天津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授予王卉竹等60名同志“天津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

同时,团市委遴选了一批政治素养好、理论水平高、表达能力强的“天津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天津向上向善好青年”获得者组建了市级宣讲团,在全市广泛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将深入基层一线,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切身感受和学习体会,结合当代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将百年以来传承不息的五四精神发扬光大,展现广大青年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实际行动和良好风貌。团市委书记王峰同志为宣讲团成员代表授旗。

宣讲团进行了市级首场宣讲活动,第十九届“天津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中的四位代表:天津大学化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范晓彬,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特种设备分公司电焊工副班长陈坤,公安北辰分局扫黑除恶敢死队侦察员赵祥,天津顺丰速递有限公司快递员卢喜文,结合各自的工作和岗位讲述了自己的奋斗历程。

下一步,团市委将聚焦共青团的主责主业,持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思践悟活动,持续开展好各类宣讲活动,切实引领广大青年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为推进天津高质量发展、助力“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与会领导参观了我校毕业展部分作品,并与学院领导和师生进行交流。

 

图文供稿:校团委

部分内容转自:津彩青春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