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产品设计学院参观“爱国奋斗 公能日新”南开大学百年校史展
2019-04-16 17: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南开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弘扬开展爱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4月12日上午,产品设计学院党支部组织教师及学生前往南开大学参观“‘爱国奋斗 公能日新’——南开大学百年校史主题展”,开展了产品设计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在南开大学考察之路,体悟心怀家国、奋发有为、改革创新的优良传统和民族精神。

参观人员合照

大家循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南开大学的足迹,认真参观了南开大学百年校史主题展。在观摩这些充分体现南开爱国初心、报国使命、为国担当的史料图文时,大家也对这所百年大学的爱国情怀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在战火纷飞的年代所呈现的民族气节而感动。

观展现场

通过此次观展,老师们深切感受到著名教育家张伯苓“爱国三问”蕴含的深沉感情,纷纷表示在未来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南开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将观展中所见、所思、所感融入到不忘初心的教书、育人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我院师生爱国情怀,助学生成长成才。

同学们认真观展

同学们也认识到:爱国主义教育是世界各国教育的必修课。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民族心、民族魂。在新时代,做一名忠诚的爱国者。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要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学生心中牢牢扎根,教育引导学生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立志听党话、跟党走,树立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通过此次产品设计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励了老师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充分发挥标杆引领作用,让同学们学习到要坚持爱国情怀、创新精神、世界眼光相结合。让爱国主义成为我院师生的坚定信念。

图文供稿:产品设计学院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