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2019-03-06 21:28  

3月4日,2019年春季开学首日,校党委书记孙杰、党委副书记蒋宗文、纪委书记畅俊清、副院长李鑫分别带领相关部分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深入教学单位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校领导检查实验学院工作室

校领导向教学单位了解开学情况

校领导召集开学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在志成路校区,校党委书记孙杰、副院长李鑫及随行人员首先查看了实验艺术学院、国际艺术教育学院、视觉设计与手工艺术学院、环境与建筑艺术产品、产品设计学院的教学秩序、了解了师生返校情况,随后召集以上教学单位党政班子及所辖各系部主任、设计与新媒体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部分工作人员在设计与手工艺术学院会议室对新学期开学初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对建设中的“实验教学综合空间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总务处负责人、工程施工单位、我校专任教师等现场人员进行了沟通、对下一步的建设方案提出了建议。

校领导实地考场实验教学综合空间建设项目

校领导检查教室

校领导检查造型学院工作室

在天纬路校区,党委副书记蒋宗文、纪委书记畅俊清及随行人员先后赴中国画学院、造型艺术学院、艺术与人文学院、公共基础课教学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及美术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检查了教学秩序,并对校区内各教室与实验室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开学初工作是我校一项常规工作,体现了我校始终坚持教学中心地位、坚持以师生为本的理念。

 

图文供稿:教务处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