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全力保障招生考试,天美后勤在行动
2019-01-26 13:14  

我校于2019年1月25日起组织本科招生美术专业考试,总务处配合招生考试工作,提前做好一切后勤保障准备工作,李鑫副院长亲自组织召开了“2019年本科招生考试后勤保障协调会”,制定实施方案,明确任务分工,把工作细化到每个部门、每位同志,确保招生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1月24日18:00前,总务处物业中心、膳食中心、医疗保障中心、交通运输中心和会务中心各项准备工作全部到位;1月25日早上6点钟,全体保障人员全部到岗到位,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凌晨3:00开始,膳食中心的工作人员已经展开各项准备工作,早上6:30食堂大厅已热气蒸腾,美味的早餐已在保温箱内整装待发;冬日的天空刚刚发出鱼肚白,校园内外早已穿梭着物业人员忙碌的身影;楼宇建筑物的明显位置,清晰地悬挂着考场分布示意图,为考生指引方向;交通运输保障中心的司机们,早上5点钟已蓄势待发,全力保障招考工作的交通运输需求;医务室人员携带着急救用品驻守在考务组随时待命;每天考试结束,物业中心工作人员要把每间考场卫生清理干净,并布置考场迎接第二天考试……

 

为保障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我处共动用后勤保障人员50余人,每天保障考务、安保,后勤750余人次的就餐需求,每天清运考场垃圾2000余公斤。每一个后勤工作人员都全力以赴,为天美2019年招生考试工作保驾护航。

2019年元月,在这个寒风凛冽的深冬腊月,在一万多考生和家长焦灼的日子,天寒人暖,天美后勤在行动。

图文供稿:总务处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