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全力做好2019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安全保障工作
2019-01-25 20:33  

我校2019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于1月25日至28日在天纬路校区进行。鉴于今年艺术类院校招生专业考试已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问题,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要求保卫处以讲政治的高度,强化责任,落实举措,全力做好2019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安全保障工作。

一、积极争取河北区政府与市公安局文保总队支持

学校先后致函河北区政府、市公安局文保总队、公安河北分局、交管河北支队、消防河北支队、公安中山路大队、鸿顺里派出所等部门,请求公安、交管、消防等部门协助我校共同做好2019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安全保障工作。1月21日上午,我校与河北区政府在南院小会议室召开专题工作会,研究协调我校2019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安全保障工作。校党委书记孙杰同志、副院长李鑫同志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河北区政府领导带领公安、交管、消防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二、校领导带队对各考场开展安全巡查

1月24日晚,校党委书记孙杰同志、副院长李鑫同志带领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对各考场逐一开展安全巡查。重点检查了考场布置、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巡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督办。

三、学校安保力量全员上岗,全力保障招生专业考试安全进行

保卫处对我校2019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研判,不断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工作预案,调集两校区保安力量共同做好安全保障任务。1月中旬开始,保卫处组织消防维保力量对学校考场楼宇内消防设施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消防设施设备完好。要求消防维保、视频监控合作单位派出专业人员在考试期间来校待命,共同做好安全保障工作。1月25日凌晨4点,保卫处组织保安开始在天纬路摆放交通指示标识,张贴安全提示标语,疏导交通秩序。25日早晨6点,保卫处全体人员在李鑫副院长带领下开始疏导交通秩序,引导考生有序进入考场。

1月25日上午,公安河北分局郝文成副分局长率领社会安全防范支队三大队、巡警支队、鸿顺里派出所、光复道派出所、新开河派出所、巡警支队三大队警力来校协助我校做好2019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安全保障工作。交管河北支队甄海涛支队长、消防河北支队张军支队长、市公安局文保总队陶忠警官率领警力来校协助我校做好2019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安全保障工作。

截至25日下午,我校2019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各项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位,考试秩序平稳,安全保障人员随时待命,全力确保我校2019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供稿:保卫处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