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我爱津城”中外青少年绘画大赛我校学生喜获佳绩
2018-12-12 19:29  

2018年12月11日由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市教委、团市委和我校联合举办的“我爱津城”中外青少年绘画大赛,在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天津博物馆的大力支持下,在天津博物馆举办了颁奖仪式和获奖作品展。

领导嘉宾颁奖仪式现场合影

市对外友协副主任陈卫明、团市委副书记王珂、市教委国交处处长张健青、我校党委书记孙杰等人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孙杰书记为获奖学生颁奖

此次活动受到全市各界的大力支持,各学校的学生和外籍留学生踊跃参赛,共收到作品近200幅。经专家评审组评选,共选出获奖作品87幅,其中我校白俄罗斯学生莉亚、韩国学生金世河、中国学生张赛楠的作品获得一等奖,另有二等奖作品4幅,三等奖作品2幅,优秀奖作品2幅,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艺术风采。我校李志强、郑岱、周世麟、孔谦、吕培桓教授组成的专家评审组,为本次大赛提供了强有力的学术支持和专业指导。

天津美术学院获奖学生合影

来自15个国家的学生用真诚的心感知天津的魅力,用画笔绘就津城的盛景,天津的自然景观、城市风光、市井百态在中外学生的绘画作品中得以呈现。本次活动促进了我市中外青少年的文化交流,激发了广大中外青少年知津爱津的情感,扩大了对外宣传和提升天津国际影响力。

中外青少年绘画大赛作品展区

颁奖仪式现场

供稿:国际交流处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