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校史馆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2018-12-06 16:42  

2018年12月5日上午9:00,校史馆建设推动会(第三次会议)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郭振山副院长及校史馆建设工作小组成员共同参加。

规划与建设组侯熠老师汇报了近期校史馆室内设计情况;设计与展示组的张锰老师将其制作的校史馆视频短片进行了展示;史料征集组刘斌老师、李鸿鹤老师汇报了校史馆史料整理的整体进度及材料收集整理中涉及的问题;设计与展示组的张旭老师将展板设计进度进行汇报,谭勋老师就拟于馆内展陈的艺术作品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针对各个小组汇报的内容展开了讨论。

最后,郭振山副院长肯定了各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进一步强调校史馆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通过校史馆建设工作进一步弘扬美院传统精神,梳理学术发展脉络,明确学校建设目标,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同时,对各工作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供稿:校史馆建设工作综合协调办公室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