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本科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8-12-06 15:10  

会议现场

为加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民主化和科学化建设,发挥专家治学的作用。12月3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后的首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孙杰、副院长郭振山及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教务处处长赵宪辛做汇报

会上赵宪辛处长首先向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汇报了天津美术学院本科教学体系、教育教学下一步改革的设想及初步规划。赵宪辛处长针对现有的教学体系入手,详细的解读了我校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目标、教学模式、管理构架、课程体系等方面的内容,进而提出了我校本科教学下一步改革的设想及初步规划。与会委员针对教务处的汇报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学校本科教学的改革方向符合时代的要求,也符合我校的现状,势在必行。随后,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还就中国画学院专业方向更名、设计艺术学院更名等议题进行了研讨、论证。

副院长郭振山发言

副院长郭振山在发言中指出本次工作会议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对我校的本科专业建设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强调了加强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建设的必要性,指出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大学非常重要的工作机构,肩负着把握好本科教育方向、把握本科教育人才培养质量以及提供人才培养合理化建议等重任,成立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推动本科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

校党委书记孙杰总结发言

最后,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孙杰代表学校对教指委委员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天津美术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希望大家继续积极围绕学校教学改革目标、举措等提出意见建议,履行好指导、审议、咨询等职责,助推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同时,各学院的领导要根据学校的顶层规划,做好各单位的具体实施方案,把我们的教学改革落到实处。

供稿:教务处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