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机关党总支开展“参加石家大院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28 21:41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各支部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政治生态,结合进一步深化“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机关党总支于11月23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新中国反腐败第一大案展览”暨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天津杨柳青石家大院。

该展览以发生在天津的刘青山、张子善新中国反腐败第一大案为主线,详细揭示了刘青山、张子善由革命功臣走向罪恶深远的真相,展示了党中央和天津市委坚定不移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发展历程,阐明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中央对反腐败一以贯之的坚定决心,具有很强的说服力、感染力和警示教育作用。

参观过程中,机关总支党员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并相互交流感想。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内容丰富、效果明显、直触心底的廉政警示教育,通过参观深刻认识到进行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认识到身为高校工作人员尤其是机关干部,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自律,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大家表示,要以这一系列案件为镜为鉴,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党员廉洁意识,做好本职工作,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图文供稿:机关党总支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