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原天津市社科规划办主任杜鸿林教授来我校讲座
2018-11-15 21:34  

11月15日下午,受我校科研与研究生处邀请,原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市社科规划办主任杜鸿林教授到访我校,围绕国家社科基金、省部级社科项目申请中的注意事项和要点,为我校教师作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中,杜教授以其扎实的理论素养、丰富的工作经验和生动的语言艺术,从选题原则、申报技巧、框架搭建、文字撰写、学术规范等方面,全面系统地阐明了项目申报中的各类注意事项,全场报告内容丰富、资料详实,得到教师们的一致认可。

科研与研究生处将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继续组织各类别项目申报的辅导讲座,加大学术与科研支持力度,持续提升全体教师的科研能力与水平。

 

供稿:科研与研究生处、思政课部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