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建设一流本科、做强一流专业、培育一流人才——“千里之行” 中国重点美术院校 2018 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我校参展作品备受关注
2018-11-14 17:17  

11月11日上午,“千里之行—中国重点美术院校2018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隆重举办。开幕式上,全国九所重点美术学院的领导依次致辞,对历届展览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如何在新一轮展览中提升“千里之行”活动的品牌影响力、推动中国美术教育提出了展望。

“千里之行”展览于2010年由共同肩负着中国美术事业和美术教育事业发展引领使命和责任的全国九所重点美术院校联合发起,历经九年的发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是中国高等美术院校最高水准的缩影,记录了新世纪美术教育蓬勃发展的一段时光。

我校郭振山副院长在开幕式发言中表示“千里之行” 中国重点美术院校毕业生的作品展代表了9所中国重点美术院校本科人才培养的现状和成就。展览已经成为九大美院一年一度备受师生和社会各界关注的重要展览项目,本次展览回到活动的发源地——中央美术学院,更具有在新的起点再次出发的特殊意义,要认真总结9年来的办展经验,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美术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在把本科教育放在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教育教学的基础地位、新时代教育发展的前沿地位的过程中发挥中国重点美术院校的引领作用。

开幕式之后,九所重点美术学院的领导及与会的专家学者饶有兴致的观看了各院校参展作品。我校2018届毕业生的30余件入选作品集中展示了天津美术学院的专业教学水平与教学改革成果,作品中所反映出的对艺术与生活的强烈求知欲和敏锐性获得与会嘉宾的关注与好评。

图文供稿:教务处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