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推动人才工作座谈会
2018-11-06 09:38  

11月5日下午,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召开推动人才工作座谈会,副院长郭振山出席会议并与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全体成员共同学习座谈,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付晓霞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有关人才工作的具体内容,《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师德与师能齐抓共进》等文件精神,随后,参会人员结合我校人事工作具体情况进行座谈,重点围绕教师队伍建设、人事制度改革和师德师风建设等内容展开讨论。

副院长郭振山指出,推动人才工作首先应该认真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及天津市等出台的相关文件制度,逐渐将学习作为制度,形成常态。为了进一步攻克人事制度创新这个难点,我校人事部门更要在认真领会上级要求上下功夫,在研究我校政策上下功夫,在指导具体工作上下功夫。其次推动人才工作的发展,还需要进一步加快人事制度改革,通过制度的改革,不断提高教师的工作积极性,逐步提高师资队伍的水平。三是要进一步提升人事干部的业务能力,每位人事工作者都应成为人事工作的“活字典”,更好的推进人才工作发展

最后,副院长郭振山强调,要确保本年度职称评审、职工绩效和三定工作的顺利完成,做好2018年人才工作会议筹备的各项相关工作。

供稿: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