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一行到大黄堡镇慰问督促结对帮扶工作
2018-10-11 16:51  

10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组织部部长白星一行到学校结对帮扶的武清区大黄堡镇小石庄村、小杨庄村进行调研,推进结对帮扶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首先向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了解“一镇一业”的开展情况,询问了其中的工作细节,并要求帮扶工作组与新的村两委班子形成工作合力,把各项帮扶工作开展好。

 

随后,一行人在帮扶组、村“两委”的陪同下入户看望并慰问困难户,为他们送上了米、油等慰问品。并与困难户亲切交谈,向他们详细询问了医疗、就业、子女上学、家庭收入等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积极乐观,生活会越来越美好,困难户对各位领导的慰问表达了感谢。

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情之所系、心之所惦,是党向人民的庄严承诺。蒋书记要求帮扶工作组成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结对帮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熟悉政策,详细了解帮扶对象情况,在帮扶措施上就要做到有的放矢、精准帮扶;要服从大局,克服困难,带着真感情,扎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文供稿:天津美术学院驻武清区大黄堡镇小石庄小杨庄帮扶工作组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