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校工会开展2018年教师节慰问天津市劳动模范活动
2018-09-13 09:06  

在这金桂飘香、秋菊溢彩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34个教师节。为了更好地贯彻教育部教师〔2018〕9号文件《关于做好庆祝2018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集中展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教师节前夕,按照天津市教育工会和学校党委要求,学校工会走访慰问了我校市级劳模专家,向九名劳动模范赠送了鲜花、节日慰问信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养生堂教你健康100分》书籍一套,为各位劳动模范送上了温馨的节日祝福。劳模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学校领导的关心,感谢工会的关爱,今后将发挥专业优势,以大爱之心育莘莘学子,以大美之艺绘传世之作,为把美术学院办成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摇篮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校工会同志看望学校原院长邓国源)

 

 (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同志看望学校原副院长于世宏先生)

 

(工会常务副主席吴广同志看望中国书画报社何元东老师)

 

  (工会常务副主席吴广同志看望退休教师李学英教授)

 

      (校工会同志同实验艺术学院蔡锦老师合影)

                                      校工会供稿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