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副院长郭振山一行赴天津市南开中学参观调研
2018-09-07 09:57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校史馆建设,学习优秀院校建馆经验,2018年9月6日上午,副院长郭振山一行赴天津市南开中学参观调研。

我校一行得到南开中学理事会理事长孙海麟、校史馆馆长杨乃东等同志地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地座谈。座谈中,孙理事长详细介绍了南开中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名人名师等情况,并讲述了南开中学和天津美院间的历史渊源,副院长郭振山就校史馆建设问题与孙理事长交换了意见。会谈结束后,双方互赠了纪念品。

随后,副院长郭振山一行在孙理事长等人陪同下,参观南开中学校史馆和周恩来中学时代纪念馆。参观过程中,孙海麟理事长全程讲解,让大家对南开中学的历史底蕴、文化传承、办学理念以及周恩来总理在南开中学时的学习情况等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副院长郭振山不时在展柜和图片前驻足观看,并就史馆建设的整体设计和史料收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咨询。

 

图文供稿:天津美术学院图书馆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