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党委书记孙杰一行到大黄堡镇慰问推动结对帮扶工作
2018-07-15 12:07  

为进一步推动精准帮扶脱贫攻坚工作,切实落实结对帮扶工作责任,2018年7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孙杰、副书记蒋宗文、组织部部长白星、工会副主席吴广、党委学工部汪延斌等一行到武清区大黄堡镇学校帮扶工作组驻地进行了慰问,协调落实工作生活困难,推动精准帮扶工作。

学校领导一行与大黄堡镇政府镇长周俊启、人大主席刘良、科技副镇长刘娜就精准帮扶工作进行了亲切交流座谈。在座谈交流会上,党委书记孙杰详细了解大黄堡镇以及帮扶村的具体情况,表示学校会突出美术艺术特色,充分发挥高等院校人才和智力优势,结合帮扶村实际需求,开展艺术文化特色结对帮扶工作。镇领导对帮扶组近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学校帮扶组入驻以来,入户调研、与村干部研究村集体经济发展方案、建立困难村农户基本信息档案。双方领导就下一阶段如何更好的开展帮扶工作交换了意见并提出了合理建议。

学校领导对帮扶组驻地住所、办公室都进行了详细的查看,并对驻村工作组在艰苦的条件下开展的惠民工作给予了肯定与鼓励。校领导一行为帮扶组送来食品、生活用品等,并就工作生活遇到困难协调落实,确保驻村干部安心、舒心、放心开展工作。

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情之所系、心之所惦,是我们党向人民的庄严承诺。孙书记要求帮扶组重点在产业扶贫上下功夫、想办法,结合村情实际,做好扶贫产业项目方案的制定,确保帮扶工作可持续发展。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加大工作效率,服从大局,克服困难,带着真感情,扎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天津美术学院驻武清区大黄堡镇小石庄小杨庄帮扶工作组

2018年7月12日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