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创作>>参展获奖>>正文

参展获奖

“台湾艺大•天津美院——两校教授交流美展”隆重举行
2014-12-31 02:31  

台湾·天津美院——两校教授交流美展20141118日在台湾艺术大学美术馆隆重举行。本展览共展出两校作品160余件,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装置及影像艺术等不同媒介领域。台湾地区各界发来贺电或以其它方式对展览的隆重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台湾艺大各院系的负责人、美术界知名专家学者及我院教务处、科研处、中国画学院、造型艺术学院、实验艺术学院的领导和教师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上,台湾艺术大学校长丞先生与我院郭振山副院长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均对两校的合作与展览的举行予以了充分的肯定与高度评价。

台湾艺术大学是台湾地区最具实力的综合性高等艺术学府,历史悠久、学科齐整、实力雄厚,拥有绘画、设计、新媒体艺术、音乐、舞蹈、电影、艺术史等学科和专业。20135月,台湾艺术大学与我院正式签署两校学术合作协议。展览开幕前,郭振山副院长与台湾艺术大学校长丞先生就进一步深化两校的合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双方商定下一届交流展将于201511月在天津美术学院举行。

访台期间,郭振山副院长及代表团全体成员先后考察了台湾艺术大学的相关院系、图书馆、美术馆、文物修复中心及创意工坊等机构,并顺访了台北艺术大学、台湾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等院校。

 

我院赴台交流代表团与台湾艺大相关领导合影

                                                      

                                                           

 

 

 

 

科研处、国际交流处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